Wednesday, May 7, 2008

SuNwAy LaGoOn之旅


今天是我们四个的sunway lagoon一日游。哈哈。。。刚到时还没有什么期待也没有特别兴奋的。可是,过后等到我们进了去。想玩的心情慢慢才来了。今天的我七点就起了,因为我是从cyber去的。所以要特别早出门才行。不然,你们就要在那等我了。

我们第一样玩的东西是小型的过山车。它真的很短而且一点都不刺激的。玩的时候完全没有刺激的感觉。哈哈。。不过我们还玩,因为我们买的入门票是all park的。如果不玩完会很浪费的。


我们还玩了海盗船。原本的我以为海盗船只是转180的,可是没想到。。。。竟然是转360的。当时真的有点紧张的因为我不太喜欢我的头是向地的,这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感觉当时的我随时随地都不。。。。哈哈。。。那字不能写出来。不然一定被人骂的。呵呵。。。不过当我们在360时,悦沥已经被吓得面无血色了。当时她还对我们说她要下来,她很怕。不过这也不能怪她,因为她有畏高症。这样太刺激的游戏真的不太适合她。

后来我们就去玩了水上游戏。本来是我陪嘉仪去玩Congo Challenge,可是去到那的时候。。。我就和嘉仪说不如我精神上支持你咯。可是,嘉仪就说如果我不去她也不太敢玩哦。那时的我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因为不可能因为我然后就害她没得玩。最后还是答应和她一起玩。在我上去的那一刻是我真的很害怕的,可是那里知道。。。一溜下来的时候。。。我就立刻和嘉仪说不如我们也叫zack来玩咯。哈哈。。那时真的令嘉仪哭笑不得。因为说怕的又是我,说要玩的又是我。哈哈。。。后来那游戏我们还玩了两次呢。不过都只是我和嘉仪玩而已。她们俩说懒惰不要玩了就只坐在那聊天。。。

现在回想起来最恐怖的就是它的scream park。还没进时我们一直和嘉仪说不用怕的,有我们在。可是怎么都没想到,还没进时我们就被工作人员吓倒了。过后我们就慢慢沿着那只"鬼"带着我们的路走。。。虽然我们都知道他是假的,可是他的妆和他的声音真的很逼真。真的吓倒我们了。结果还没进五分钟嘉仪就说她要晕了,她不行了。。。所以我们就出来了。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我们四个女生竟然会被一个真人扮演的鬼吓倒。哈哈。。。。

虽然整天都在玩而且还玩得满累的。不过,我们都玩得满开心的。。。还有就是我还拍了老虎的video哦。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不过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老虎下水和游泳的画面哦。

3 comments:

约翰尼.彭伟家 said...

hey....go sunway no jio me
i angry lol

yeyon said...

haha..
last time u go genting also din jio me..
maybe that time we can meet at there leh...
ai...hehe
me also angry u at that time..lol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