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无助

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突然有种感觉。。。是不是又是我的问题?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交代清楚?你觉得真的有可能吗?不知道要怎样回应。。。我想是我的处理不当。。。

这是的我,心情真的是从最高顶点跌了下来。。。我知道我应该要爬起来。。。可是。。。可是。。。在我还没有想到办法的时候,不想起来。。。想永远维持现在的状态。。。

为什么在我无助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对我勒?也许你会说是我小气。。。可是。。。暂时不想知道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5 comments:

-Black Butterfly- said...

dear,i am sorry.

Anonymous said...

gurl...wat happen again???

yeyon said...

dear,actually is not ur problem...
so u no need say soli to me...

Anonymous said...

wat had happen actually....

Unknown said...

w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