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惊讶(06-05-08)

今天我真的还很惊讶因为我从没想过你会察觉到。即使你察觉到我也没有想过你会自动和我说清楚的。这让我真的有点很惊讶

当你问我的时候我真的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和你说清楚还是应该和你说其实我们是没有问题的。最后我还是决定和你说清楚。

不过很庆幸的是说了出来没有太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至少现在的我会比之前更好。因为我已经不用再带着一个面具做人。至少我的会比之前轻松多了。

我这人就是这样地。有时有问题不会说出来的,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我不会主动告诉一个人我对她的看法的。因为这不是我的作风。也许你会说我笨还是什么的。可是这就是我。这是无法改变的。

有时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自己。有时我会在那问我是不是很坏。我也许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可是至少我有做过伤害过人的事。我不知道这样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做为。这是我最在乎自己的看法。请你原谅我之前的不体谅和一切一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x... u tot i really tat 'chi dun' meh... i got feeling too de ler....lol....

Anonymous said...

哈哈,天啊,第一次看你回信,真是有够惊讶的。我看yy也会很惊讶。哈哈。看到你们和好了,真的感觉很高兴。我很担心你们,可是你们的问题,只有你们才能处理,而这样你们才会真的了解问题的中心。

yy呢,哈哈,把所有问题藏着呢的确是你的作风,可是你有问题,不妨说出来让我们跟你分忧,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也不会帮你解决,可是也能听你诉苦。看到你忧愁时,大家都会为你担心。看到你不高兴时,我们也会跟着不高兴。希望我们能为你分担。虽然我并非好人,也不是很会体谅他人,可是真的希望你把当成可信任的朋友,而不是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丁

人总是难以理解的,而一旦陷入迷惘,就会更不了解自己。可是只要你觉得走的路是对的, 那就没有问题了。没有东西是坏的,只要相信自己,了解自己要的东西,那就没什么问题。而伤害到别人是总是难免的,因为大家的观点不一样,在乎的也不一样,可是只要你深信是对得起自己,那就可以了。如果觉得不体谅,那就试着去了解对方,总有一天你能明白那个人在想什么。而那样你自然就会体谅他了。谅解,明白,体会总是比较难的

Anonymous said...

zack... i know.. i will try to do my best... sumtimes i know.. but i dunno how to shout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