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05-05-08(唱k的日子)








今天和wailam,ben,嘉仪,悦沥还有仪吉一起去唱k。今天可以说是我们玩得最开心的时候。以前和朋友去都没有像昨天玩得那么疯狂。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不太敢唱的感觉,就只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唱。每次和朋友出去唱的时候都只是我一个人在那唱的。


吉,其实我并不知道原来当我的手抚摸你的头时你竟然会感到很温馨。请原谅我又一次的不体谅。不过当时是真的有一点想安慰你的意识。。。





嘉仪,不是我要霸着那麦克风而是你们每次都不要唱。每次都要在我唱了以后你们才要唱的。我知道你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不要给病魔打败了。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还有哦,你们几时爱上了我的头盔呢?怎么都爱拿它来拍照哦。。。哈哈


Wailam,ben,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俩。因为你们俩时常都带给我们很多快乐。你们俩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很高兴。哈哈。。。wailam,我发觉你真的和爱自拍哦。不过你每张照片都很可爱,很搞笑。

阳光宅男真的让我们都疯狂了起来。我们就一边唱一边跳舞。那感觉真的很疯狂。你们应该要感谢我吧。因为是我点这首歌的。呵呵。。。就想在这称赞一下自己。。。


真的很想今天的一切永远都留在我的脑海。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很高兴能认识你们。我想你们也一样吧。。。:P




5 comments:

-Black Butterfly- said...

謝謝你哦~~~你沒有不體諒啊!有你的安慰感覺好好。

Unknown said...

I WANT TO SING KKKKKKKKKKKKKKKKKK...

Unknown said...

vivan so high oh..is that vivian?

yeyon said...

okok..
when u back to malaysia then i accp u go to sing k whole nite ok??
i miss the time we go to sing k together...
haha...

Anonymous said...

sure is m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