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我家的狗





今天我家的母狗生了六只小狗。。。之前我已经知道它怀孕了。。。可是没想到它会这么快就生了。。。



可惜昨天她生时我不在现场。。。这是我最遗憾的。。。因为真的很想知道狗生产时候的样子和情况。。。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是公多少是母的。。。因为母狗都在照顾小狗。。。




当小狗无意的离开它身边一下下,它就会咬它会到它身边。。。母狗就好象知道孩子会离开它们似的。。。不过,我觉得最可笑的时,昨天我妈妈突然问母狗“做妈妈轻松吗”。。。听了就觉得很好笑。。。妈,我想它应该知道做妈妈不容易的。。。

它就整晚没睡觉的在照顾它的孩子。。。。其实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妈妈的伟大还是无可否认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ir sleeping face look like a pig... so cute...

meilee said...

hey...i wan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