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兴奋+开心

东坡肉
咸蛋螃蟹
奶油虾羔
甘香螃蟹
现在的我有点开心+兴奋。。。哈哈。。。。这是因为刚才看到好吃介绍的一间店。。。
那间就是我那天去的那间。。。其实看到时还真的有点惊讶。。。突然有种感觉就是我去对地方了。。。哈哈。。。
现在想起就开心。。。我还一直和妈妈说我和姐姐去了那间店。。。爸爸还问我可以选螃蟹的吗?他还说雌螃蟹会比较好吃。他说下次带我去马六甲吃螃蟹。听了真的觉得很幸福,也很期待。。。哈哈。。。

今天真的是个不错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n ben de,still can reconize the road ho?

yeyon said...

ya la...
i'm clever gal ok...
mua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