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螃蟹之旅

今天我和姐姐约好了说要一起去吃螃蟹。今天我两点多就从cyber回来pj这了。因为姐说她不会回cyber。所以只能载我回pj,因此就没办法咯。反正我今天也是要回来收我的东西准备回去昔加末的。

大约七点的时候,姐姐就到了我这。这时的我们就朝我们的螃蟹之旅去了。。。哈哈。。。其实还蛮期待的。因为我超爱吃海鲜的,海鲜是我的最爱。。。。呵呵。。。当时想起就觉得很兴奋了。

我们大约八点就到了那间店。那间店名还蛮特别的,店名为"得富"。感觉上好像去了就会得到福气的意思。。。当我一看到那间店时,真的被吓了一跳。因为当时真的很多人。那间店可以说是客似云来。我们还以为会没有位子坐,怎么知道原来还有楼上的。不过很幸运的是楼上还有两三个空位。

当我和dumb还没上楼时,我们就看到了店前的一份报道。那份报道是介绍那间店的,所以它就已经让我有种感觉了。那感觉就是我来对了地方。哈哈。。。

过后,我们就点了东坡肉,奶油虾羔还有就是甘香螃蟹。奶油虾羔真的很好吃哦!!不过螃蟹也不赖哦!!

不过很遗憾的是没有吃到它的福州豆腐。其实我们有叫的,可是应该是工作人员太忙了。所以竟然忘了我们的福州豆腐,不过没关系啦。至少我吃到好吃的螃蟹。。。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它!


过后,姐姐告诉我说她觉得那里的烧鸡翼很入味,很好吃的。所以我们吃完了螃蟹就去吃烧鸡翼。那时我们也点了一个米粉汤。因为姐姐说那里的米粉汤也不赖,不过这是真的。它的汤真的和我们在其它排档吃的不一样,它的汤比较够味也比较甜。

今天真的吃的很饱。。哈哈哈。。。突然觉得有种很幸福的感觉,因为可以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两个人一起到处去吃。。。这种感觉真好。。。希望还会有下次。。。还有就是今天我们两用在吃都没有到五十块哦。

8 comments:

-Black Butterfly- said...

那三位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哦???我也要去!沒有帶我去哦!

约翰尼.彭伟家 said...

me2
i like to eat seafood too

Anonymous said...

i wan go too....sobz.............................

yeyon said...

wei jia,u also like seafood oh?
how come i dono de?nvm,next time u come kl i bring u go to eat again.cos it really nice

Anonymous said...

i eat until sienz..LOLz

-Black Butterfly- said...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哦!!!

yeyon said...

is my sis n ss loh...
but u also important for me de...
lol

Unknown said...

me ler me ler? me also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