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Prom nite

这晚会和我所期待的晚会真的有很大的差别。当我一进场的时候,真的有点被吓倒了。因为它的场真的很小。比我想象中的小。大约只有20-30座而已。不过还蛮开心的,至少还认识了一些朋友。至少还融入了他的世界。



不过经过了这次,突然发现我真的不擅于social。他一直告诉我要social。可是在面对不熟的朋友时,真的很难会和他们聊起来。有时一直告诉自己要善于交际,可是就是开不了我的金口。很想让自己更多朋友,可是有时的我就不太想说话。就只想听别人说话,也许这不是很好的态度吧。。。



不过,希望可以改变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