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期待。。。

还有一个星期就会和他一起去他学校所举办的晚会。。。

我们这几天都去很多地方找。。。

也试了很多件。。。。

最后还是回到我们去的第二间店。。。。

其实我更喜欢的不是现在买的。。。

我喜欢的价钱更贵。。

而且没有我的尺寸。。。

我要的尺寸要从槟城运来。。。

没关系啦。。。

反正我现在的我还蛮喜欢的。。。

很期待当天的我。。。

希望他会引我为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you going to buy gown? take picture yea, i want to see.. hehe, and add me in your " wo de jia" ler..

约翰尼.彭伟家 said...

哇,小姐,你到底穿什么size的??还需要特地从槟城运过来啊??哈哈

yeyon said...

eh..
guy..
the size i wan is m lar..
i can wear the s size also le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