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伤心的我。。。

今天的我。。。。

很伤心。。。

哈哈。。。

其实都不知道应该伤心还是什么呢。。。

哈哈。。。

其实是这样的。。。

星期六那天,我去朋友家过夜。。。

就在我们去她家吃晚餐的时候。。。

她的干妈就一直在说我。。。

那时得我真觉得很尴尬,觉得很不好意思。。

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sms 我男朋友。。。。

那里知道他说“那就好咯,好生养,肥婆

这更打击我的弱小心灵。。。

哈哈。。。

其实,我都不觉得有什么们有问题的。。。

不要太在意咯。。。。

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这样说过吗?不可能。你一定是看错了。

Anonymous said...

Sorry is my fault. I dont know she will say like tat

yeyon said...

nvm lar..
just say only..
hehehehe...
moody now

Anonymous said...

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sms 我男朋友。。。。

那里知道他说“那就好咯,好生养,肥婆”

hahaha.....so funny..!!
i think ss wan born a football team v u le...u wan bo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