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新顺

好像没有为你写一个部落格,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为你写一个。。。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今天的你特别忙。。。
你甚至忙到不能回我电话。。。
其实我知道你在忙你的assignemnt的,也没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不习惯你对我的冷淡。。。
刚才电话响时,突然觉得很高兴。。。
心里有种感觉讯息是你send来的。。。
可是当我看到的时候,突然有点失望。。。
突然想看到时是真的还有一点失望。。。
没关系啦。。。
知道你在忙你的事。。。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为你写的blog。。。。
现在的我真的很珍惜现在我们相处的每一刻。。。
也许你有时会觉得我对你有点冷淡吧。。。
其实当时的我只想你关心我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我也喜欢抚摸我头的时候,这让我有种被疼的感觉。。。
喜欢唱歌的时候,你每次唱的时候我都会笑了起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好笑。。。
因为你每次唱歌的样子都很搞笑。。。
最近的你都会扮hamster的样子,虽然我都觉得很小孩。。。
可是又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它带有哄我开心的成份吧。。。

3 comments:

-Black Butterfly- said...

每次看到你和新順相處的方式,就覺得很可愛很溫馨。也許那就是平凡的幸福。衷心地祝福你們哦~

新順,不要欺負我的親愛的哦!哈哈。

yeyo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和他再一起真的可以让我忘了我的烦恼。。。
有时觉得我们相处的方式和其他真的不一样。。
不过很喜欢我们这样的相处方式。。。

yeyon said...

y u all keep say he so gay leh?
but i dont think the guy is not look so gay is good enough loh..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