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献给你。。

你应该会知道我写给你的。其实我也是从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的心情。不知是你掩饰的好还是我这朋友不够细心。。。就连你心情不好我都不知道。。。我想我真的很应该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的不够细心。
对不起,因为我的不体贴
对不起,因为我的一切一切。

从你的部落格就知道你真的很喜欢将一切放在心上。就连我们都不知道你的内心在想什么。也许是性格问题,不过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伤心,痛哭的样子。



人往往都是这样的。越伤心就越不想让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不管你到底发生什么事,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对。勇敢和开心的面对一切

1 comment:

-Black Butterfly- said...

謝謝你,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
其實不是你不夠細心,也不是你不夠體貼,而是我們找不到時間和地點好好聊天。等我們都考完試,我們就一起瘋狂吧!嘻嘻!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因爲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我很感動。
我們一起忘掉不開心,我們一定要快樂哦!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