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美莉

她是我一位要好的朋友,也是我们引以为荣的一个。她喜欢幻想,有时就爱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可是,这却是她最可爱的一面。以前当她幻想时,我总觉得她好像小女孩。不会长大的一个小女孩。可是,自从她去了美国读书。。。看了她写的部落格。。。。突然,觉得她长大了

“美莉,你真的长大了。你比以前成熟了。。。虽然你长大了,可是你那爱幻想的性格还是存在的哦!呵呵。美莉,你也没有像以前那么鲁莽了。至少在你手受伤的时候,你都处理得很好。真的觉得你变了,而且是变得越来越好了。“:P

看到你部落格说你的手烧伤了。不知伤口复原了没?不知你的手有没有疤痕?怎么我突然变成了你的妈妈似的?也许就是你们每天说我就像个妈妈,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哈哈。。。

美莉,我们都知道你在为你的前途奋斗。不过,真的希望你能保重。。。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远方的我们为你操心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Use this picture.

2 comments:

meilee said...

呵呵,我很爱你也很想你。身为一个科学家就是要永无止境的幻想。呵呵。。。其实我已经慢慢少了那些幻想力,人长大了,真地会少了童心,多了顾虑。我少了以前的疯狂大笑。可能多了份沧桑。不见了那股冲动,所以人也变得沉重。:)这些都是面对现实的代价。不过我没有后悔。好像回去透透气,停下脚步。在跟你们疯狂。:)等我哦。muackss..加油加油。一切要顺利。

yeyon said...

okok...
we will always waiting u at her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