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Zoo Negara






20-09-08

今天是我们放假的第一天,由于Zack没有和我们去云顶。所以我们就约好说要和她去一个地方走走。


原本我们是有Zack,ben,wailam和jia-ee的。可是就在我要出门的时候,jia-ee才打给我说她前天吃太多的sashimi+ice-cream所以她就泻肚子了。(jia-ee,下次知道我们要出去玩就不要乱吃东西哦!)。结果,就是yichee加入我们了。


其实,今天的我们都玩得很开心。ben 和wailam真的带给我们很多开心。哈哈。。。他们超爱说笑话的。还记得我们刚到的时候,我和 yichee就在开玩笑说到有一位女生的胸部很大。怎么知道突然wailam就问我们一个问题。问题是“为什么整容胸部的人不可以坐飞机“ 他的答案真的很令我们炸到。。。答案是“因为气压会让她们的胸部爆炸“。。。哈哈。。。想起当时他说的时候就觉得很爱笑。。。


不过,ben也是很幽默的。哈哈。。。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去完动物园后,wailam就说要去吃晚餐。就这样我们就去了kuchailama的电话饭店。就在ben要吃木瓜时,yichee就问他为什么要拿木瓜。yichee还说她之前想拿木瓜的,就是因为看到木瓜没有削皮所以才没有拿。怎知道ben就会他说这就证明“它”是非回教徒。哈哈。。。是不是也是很好笑?


还有要多加的是,ben 和wailam 就一直注意动物的“呼呼“。变态和搞笑的两个人


其实在这里还是要谢谢ben,因为还要特地载我们回家。其实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要他载我们回的,因为一点都不顺路。可是wailam就一直在车上好像用着女朋友的身份在问ben可以载他吗。他们俩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哦。如果有一天他们俩突然走在一起,我想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悲哀。: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