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没有心情

现在的我真的没心情读书。
我知道这是不应该。。
可是,就是没有心。
我应该怎样才好。
突然想要一个人在一个角落,不想让人发现我的存在。
我想恢复以前开朗的我。
渐渐的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
我开始不认识现在的我了。
很怕这种感觉。。
我觉得现在我都不是用原来的我面对全部人。
觉得自己是虚伪的,觉得自己很不真实。
我讨厌你。。
请你离我远远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松自己吧,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你会遗失原来的自己是因为你开始迷惘和开始用保护膜来保护自己了。越想保护自己,就会越封闭自己,然后慢慢的就越来越不开朗。心里的压力,压得自己透不过气,自己又责怪自己,这样只是非常累人的。不要讨厌自己,你应该去更加了解自己,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然后找出应对的方法。不喜欢现在,那就是这改变现在的自己,虽然不容易,可是还是能的。可是首先你必须先更喜欢和明白自己。虽然我不能帮些什么,但是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yeyon said...

其实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有时真的对自己的行为觉得很生气。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小气,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无知。
渐渐的我已找不到自己的目标了。已经不知道自己渴望的是什么。。。渐渐的迷失自我

-Black Butterfly- said...

我了解为什么你会这样,因为我和你一样。

-Black Butterfly- said...

我了解为什么你会这样,因为我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