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无心的伤害

今天的我
看了
jia-ee

部落格,
突然有种感觉。

那是
因为
我有在她的
chat box
写两个字。
那就是
“无聊”。

其实
我写那不是要说
她的
部落格很无聊,
而是

没有写名字

留言的人
很无聊。

也许
对他们来说
很好玩
还是什么吧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
那是因为
我觉得看部落格的人
都要是熟悉的人

因为
部落格

释放
心情

方法

jia-ee
真的觉得
对不起
如果真的是伤到你
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

Ah Girl said...

hey gal..i am ok...
u din hurt me...
sry...i misun ur meaning...
but i am alright...
dun let this spoil our friendshi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