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云顶之旅(一)






21-09-08

终于等到我们去云顶的那天了。
之前还没什么期待的,因为都在赶功课和考试。
现在终于是我们轻松的时候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差点又少了一个人。
她没说为什么突然会说不要去。
只是给了我们一个理由。
不过,幸好她最后还是去了

今天我知道瑞欣也是有去。
所以我就打给她。
好让我们能在云顶见个面。
很高兴可以见到她。
之前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因为好像一直在放她鸽子。
不过幸好她没有生气我。

wailam在巴士站停听到不能和她见面时,
心情好象变“”了。
可是当我在巴士接到她的电话时,
突然又起来了。
想起他那样子就爱笑。
不管他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就想介绍朋友给他/她认识。

就只是那么纯纯的原因。
我想我还是回来我的话题吧。
就说说我的旅程
第一天的我们就在云顶吃了一个buffet lunch
原本以为我可以吃到很多东西的,
可是没多久就觉得很饱了。
而且那里的自由餐都没什么选择。
感觉上都没有我喜欢的东西。
没有我爱的海鲜。。。
只有普通的亚洲食物。。


当我们吃了东西后,
我们还坐在那里聊天。
wailam 和 ben 又在那说他们的笑话了
当时真的笑到我顶不顺。
可是,突然感觉ben渐渐的没什么说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的我们就去了checkin
和冲了一个凉后。
我们就去唱k
我想唱很久了的
可是就没有人要陪我去
不过我们在那也唱到不过瘾
因为它的音响一点都不好


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
名为“laser mirror amaze
价钱是十零吉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
不过。。。。
就不会很好玩咯
:P


我们也去了情人园
在那也拍了不少照


其实云顶的天气虽然很冷
可是我反而特别喜欢
喜欢那冷冷的天气
喜欢那可以看到风景的地方
喜欢那可以让我心情轻松的地方




p/s:希望下次可以和不同的人再来,因为我享受不同的感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by..next time bring u go

yeyon said...

dont cheat me oh..
later i dont want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