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爸妈,我爱你们

这就是妈妈说不像我的照片

刚才妈突然说要看我去云顶的照片,我就开了给她看。怎么知道她第一件问我的事是那里一个是你,我就指给她看。你们猜猜她说什么勒?她说怎么不像你的,我就直接说是不是我越来越美了,所以认不得?她就笑笑的看着我。虽然不是什么赞美的话,可是就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的感觉。虽然我家不是很富裕,也不是天天都会开开心心的。但这都不能让我不去爱我的家,不去爱我的父母。


以前的我总希望我家可以像谁谁的家庭一样,可是现在已经不会了。因为我知道不论如何都好,爸妈永远都是将我们放在第一的。只是他们没说出来而已。爸妈对不起。我知道其实我有时会做些东西伤到你们。但希望你们能知道我永远都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