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pasar malam











今天去看公司的时候,就顺便和ben去cheras吃好吃的东西。刚才真的不好意思,要让他看到我和ss在吵架。
hehe。。我们去吃了好吃的福建面和广府炒。还蛮好吃的。当我们在谈起ben爸爸的职业的时候,ss就问ben的爸爸不是很大吗?可是,ben脑海都是色的东西。他就说他没看过,所以不知道大还是不大。都不知道是他本性是这样勒?还是他被wailam影响?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心想要给wailam羡慕一下。哈哈。。。





3 comments:

Wailam said...

我的就很大咯。。。。
我说的是头~

yeyon said...

u also dirty mind one
:P

Anonymous said...

你们又去吃好吃的东西哦。。。我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