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18 - 11 - 08

刚才的我会生气你,会讨厌自己
会觉得为什么自己那么在意
在意的是邀约?我可以说的不是那邀约
在意的是那一份心意
怎么就连那一份心意我都感受不到
是不是我不值得得到吗?
还是我在意的太多
当时的我真的想考虑
现在的我应该珍惜我们的友谊吗
我可以得到的结论是
无所谓,不在意,不求回报

---------------------------------------------------------
哭了很久
第一次感到很心痛
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面对不了吗?
还是我觉得自己做得太过火了?

伤心比孤独更恐怖
想开心回的自己
伤心的感觉很恐怖
不想拥有
更不想面对
---------------------------------------------------------
哭得时候最需要的是什么??

肩膀
真的需要一个肩膀让我依靠
开心
真的需要它让我开心回
时间
真的需要它让我有更多时间冷静
冷静
真的需要它让我想清楚
快乐
真的需要它让我永远快乐
永远的快乐
永远的开心

这两个是我最需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