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1-11-08 cheras一日游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和wailam and ben出去,而且只有我们三个人。
现在想回整个过程都觉得很开心。其实不太想写整个过程,只想放些有意义的东西。觉得最可惜的事我们都没有相机。真的没有拍到一些回忆起来。

回想起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因为是我和他们说我要看the coffin,所以他们就陪我去看。怎知,那部电影一点都不恐怖。wailam还说他看到要睡觉。我当时只觉得他一直动来动去,所以就问他为什么一直动来动去。他就说没有动的话他会睡觉。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了lockoutpoint。这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的回忆就不想说了,因为都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这次我们去那就在那待蛮久的。喜欢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日子。不过想回wailam的笑话就觉得很好笑。

之后我们还去了pasarmalam。哈哈。。他们俩真的可以吃很多东西啊。我明明觉得很饱了,可是他们两还觉得不饱。真的是啊。

说真的,当时真的玩到很开心。虽然很累,可是觉得真的很充实。希望下次我们能再一起出去玩。



P/S:期待下次的一日游

4 comments:

Wailam said...

3-4 pm 馒头,炒饭,烧包,蛋塔...
4-6 pm7up,cola,pop corn
6-9pmchicken chop + large fruit juice...
9-11pm豆花,中国汉堡,葱饼,台湾鸡扒,popia,curry mee,吃豆冰,凉茶..

somemore???????

Wailam said...

YAYA...forgot the garlic toast....!

yeyon said...

haha...
like this also can oh?
haha
but i more miss the joke
*secret*

Unknown sai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