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感觉

听着yiruma的钢琴声
突然有种感觉
很想爸爸
以前听时是感情的感觉的
现在
感觉已经不同

也许是妹妹告诉我爸爸生病了
突然担心爸爸的状况
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那么担心他
虽然我知道只是小病
可是
还是很担心他
不想他有什么问题

爸越来越老了
现在真的觉得他很疼我的
虽然他少打给我
我也少打给他

可是
有时他打来问我够钱吗
我都不会和他要钱
我就是不想用他的一分一毫
这就是我想证明给他看
他女儿是有用的
他女儿不是一时冲动做出来的决定

回想起当初他真的反对我读书
可是我很坚持
我没有和他说什么
就自己报名什么自己解决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当初很勇敢
都不知道是从哪来得勇气

现在回想以前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好
常觉得他很不好
为什么骂人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为什么总要让我讨厌他
为什么总是不让我做我爱做的事

不管他是好还是坏
他永远是我爸爸
我最亲的人
爸,对不起
这是我以前就想对你说的
请原谅我的无知



p/s:希望爸的病能赶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