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名言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
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
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
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
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z do wat u think tat can make u happy and wont feel suffer.... wish u happy forever n frens forever... HUGS

Anonymous said...

你的名言去哪里找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