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是一部很感人的故事。不知为什么,打从我在报章上看到这部电影时就觉得我会爱上它。它是一部关于人与狗的故事。

最让我感动的是当索克斯即将死亡的时候。齐藤也是在那一刻才知道他们两之间的约定。它让我想起了我家的狗,更让我越来越爱黄金猎犬。

打动人心的“狗十戒”:

1. 请对我耐心一点。

2. 请你相信我,只要这样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3. 请不要忘记我也有心。

4. 我不听你的话是有原因的。

5. 请多和我说说话,虽然我不会说人类的语言,但我能明白你的意思。

6. 别打我,请别忘了如果要动起真格来我比你厉害。

7.如果我老了,请照顾我。

8.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

9.你能去上学、有很多朋友,但我只有你。

10. 当我死的时候,请陪伴在我身边,请你记住,我永远爱你。”


看完了之后,我的心情又变好多了。因为我又流泪了。我总是要在流泪后心情才会更好的。

2 comments:

-Black Butterfly- said...

什么戏????韩剧?日剧?我也想看哦~

-Black Butterfly- said...

什么戏????韩剧?日剧?我也想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