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喜欢。。。不喜欢。。。。

喜欢你疼我的时候。。。。

喜欢你在我耳边说“我爱你”。。。。

喜欢每当我说了一些你觉得很笨的事情,你总抚摸我的头说我傻。。。。

喜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喜欢你为了我,特地骑摩托来找我。。。。

喜欢你会做些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喜欢你和我求婚的时候。。。虽然是很简单的问我,虽然我觉得你很傻。。。

喜欢和你一起做工的时候。。。

喜欢和你一起到处走走的时候。。。。

喜欢你总是问我“今天要吃什么“

喜欢在每一个角落都有你我的回忆。。。。

不喜欢你大声和我说话的时候。。。。

不喜欢你不理我的时候,虽然只是一分钟。。。。

不喜欢我生气时,你不tam我却在那看小说。。。。

不喜欢你没有用心的tam我开心。。。

不喜欢你整天都在打机。。。。。。

不喜欢你成绩退落的时候。。。。。

不喜欢你骑摩托来找我又埋怨。。。。。。

很想很想你的不好会越来越少。。。。。。。。。。


我会在我生气你时,想你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