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伤心

伤心有一个定义的吗??
伤心又是怎样的感觉?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心有点痛痛和酸酸的感觉就是伤心吗?

5/10/2007

我要永远都记得今天。。。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故事情节就不太想说了。。。不过,从这件事可以让我更明白她的看法,想法。。。。
以前的她总令我觉得她很开郎,坚强。。。。。
可是,从那天开始。。。我觉得我对她又有不同的想法了。。。
很多时候,也许我们真的忽略她了。。。。
甚至,有时都忘了她的存在。。。
她的要求真的很简单而已。。。
也许,是她的包袱太大了。。。。她的期望太大了。。。。
很多东西都不是你和我都可以预料的。。。。。
我们都知道你的用心。。。。
希望你能知道,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放在心上。。。
你还有我们在身边支持你。。。。。
记得。。。我是“垃圾桶”。。。会将你的烦恼都冲走的。。。。。

1 comment:

约翰尼.彭伟家 said...

确实,过重的包袱也会把一个坚强的人压垮的.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找找身边的朋友吐吐苦水,水坝也会有崩裂的一天,更何况是人类小小的心灵.....黑夜总会过去的,而黎明也会随之而来,希望我们的那位朋友,能够有更美好的明天.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