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这是我传给你的歌
觉得它代表着你对他的思念
曾经的我也经历过着感受~~
不知该如何安慰你
只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P/S : 等待你的归期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song is super nice wuey......

meilee said...

wei. i sent you a big kiss and hug. :)
你总是那么地对我。
我的感动。。。难以形容。
i love you so muchhhhhhhhhh.

meilee said...

你总是那么地甜。触动我的心。:)真的我的心因你而温暖了好多。
ah yon~~love you so much.

i sent you a big kiss and hug.<3

Unknown said...

awwww is that for mei lee? so sweet

yeyon said...

meilee:
姐妹嘛~~
什么都不用多说
将这份情放在我们的心底
这份情你我都能感受到的
*muakss* + *hugss*

wanyi:
dont jealous...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love ya~~

yeyon said...

meilee:
姐妹嘛~~
什么都不用多说
将这份情放在我们的心底
这份情你我都能感受到的
*muakss* + *hugss*

wanyi:
dont jealous...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love ya~~

meilee said...

hehe. love all the sweet gir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