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12-5-09

常常和别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天的我终于感受到了
心痛和失望的感觉很不好受
当你期待他的出现时
这时的你才发现一些都是幻想
心里很难受
一半是觉得被骗
一半是觉得失望
------------------------------------------------------------
伤心的时候
情绪一定不稳定
想法总会偏歪
这时的我就有了不同的感觉
感觉有时是骗人的
可是感觉是无法控制的
当场的感觉能让你想法变了
-------------------------------------------------------------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知
是我误解你的意思

复杂的心情一直围绕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