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演唱会

22/3/09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演唱会
还是看张惠妹的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和
瑞欣,佩雯,秋诗 和新顺
一起去看演唱会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来临了
她是我的偶像
以前就想去看她的演唱会了
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实现


很开兴
能现场听到她的歌声
虽然感觉很像在听CD
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兴

觉得遗憾的是
我应该买贵点的票
至少能更近距离看到她

感觉上和我想象的有点一样
也许是位置的问题吧
不过是很好的经验

期待她的下一次来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too want to goooooooo!

c!-!ie\/\/ s!-!i said...

Amei concert rock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