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生日之二

由于我上一个是写短讯的,很多人都在投诉我了。。。

所以就写了第二篇。。。。

宛艺 - 她是在friendster祝福我的,虽然只是一封短短的祝福。可是,令我感动的事。。。原来她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还以为她会忘了,她还传了两封给我呢。

悦沥 - 她是在和她的xx讲电话到一半时,跑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不过我生日即将到了尾声时,她也有跑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赛风 - 不知道要怎样说她。我生日是她就在我隔壁,不过她就一直和我说她的hamster在交配。气到我。。
不过很幸运的时,现在的我开心还是伤心都有她的陪伴。谢谢你,赛风。

瑞欣 - 虽然是短短的一封短训,不过足以让我觉得你的那一份心意。也谢谢你的礼物。也谢谢你陪我过了一个延迟的生日

美莉 - 其实都在等你电话的,不过后来看到你说你真的有打给我。真得很感动和感激。也谢谢你的“礼物”。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小时,不过真得很开兴。

晓丽 - 你骗我哦。说会在打给我,结果都没有。哈哈。。。
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为吉 - 谢谢你的体贴。不要伤心因为我没有提到你。因为你的一切对我来说真得很有意义。谢谢你

1 comment:

-Black Butterfly- said...

喂喂喂!!!为什么两篇〈生日〉都少了我???!!!心淡啊!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