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16-02-08。。

昨天是我们庆祝我们三年的情人节。。。。

今天却是我们XX的第一天。。。。

现在的我是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写。。。。

满脑海都是你我相处的回忆。。。。

想要忘了它。。。。

想要没有它的存在。。。。

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知道现在的决定是对的吗???

现在的我真的想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可以吗?

怎么我的心这么痛。。。

痛到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1 comment:

约翰尼.彭伟家 said...

朋友,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好好想清楚了才决定吧。。。。
毕竟这么多的感情并不容易。。。
现在正是你们接受考验的时候。。。
只要你们熬过了这一关,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永远祝福你的我--joh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