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空白 + 想念

现在的头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想到。。。。

就突然很想念。。。。

美莉 - 一位在美国读书的好姐妹想念她不一样的发型和天真的时候。。。很想念我们一起吃火锅的时候。。。。

宛艺 - 中六坐在我旁边的小可爱。。。很想念她那可爱的笑脸。。。很想知道最近的你好吗?

伟家 - 四大金刚之一,还是他们之中的老大哦。想念和他聊天,喝茶和一起唱k的日子。。。

秋诗 - 虽然离她很近,但都没有时间去找她聊天。。。对不起,因为没有办法让你在我的off day吃到我煮的东西。。。。

瑞欣 - 四朵金花之一。。。一直以来都让我觉得她很坚强的,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有这样的感觉。。。。

春成 - 让我想到的就是他比我早十多天拍拖的,想起我们在绞尽脑汁的帮他。。hehe。。他明白的。。。。

明杰 - 四大金刚之一。。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是不是还是和以前一样ba?想起他那贪吃的样子。。。。

赛风 - 有时真的差点忘了你这姐妹。。。我们四朵金花之一,外表看来很坚强但内心却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现在想给她一个拥抱,让她坚强的面对一切困难和知道有我这朋友在陪伴她。。

晓丽 - 四朵金花之一。。。想起她那咪咪的眼睛和那紧张的样子。。。。还有我们一起shopping的日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 u..and miss u all :)

yeyon said...

ya...i miss u all too....
miss the time we chat n play together....
even i go to U also still cannot find the friendship like u all...
hope our friendship forever....!!!

c!-!ie\/\/ s!-!i said...

yon...no sorry for that small matter...in fact,I should say thanks for that warm porridge,still remember that nice porridge.....hmmm...it's true,even though is near,but seems hard to meet and hang out as last time...anyway,we do appreciate the time when we are gather...miss the crazy time... :-)..

yeyon said...

EH...
MISS U ALL VERY VERY MUCH.....
WHEN WE JUST CAN MEET TOGETHER?....
MISS U ALL

Anonymous said...

love you:)